Monday, November 1, 2010

i❤it



绿茶绿茶~

超爱的

姐姐买回家

有得喝

xP

今天

没去学校

闹钟响我关

再响 我再关

又再响 我又再关

就这样

想起要读书时

已经6.40

= =+

算了

睡回吧

x)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不用读书

yapi yapi

假期

不是我自己poteng

=D

有得好好的睡觉lu~

-------------------------

果然

是我想太多了

=)

她们都说有可能是

但是

结果就不是啊

不喜欢这样

从希望变失望

所以

一开始没希望那该有多好

blur blur b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