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

小人没去咯

教坏我

XD

早上一点

姐姐突然叫醒我

(睡到一点)

x)

kaka

问我要参她去吗

说去买东西

去走走

就随便咯 爬起床冲凉准备

结果去到

她男朋友要出去做东西

剩她一个顾店

我就陪她

到7点才回来

还说走走

= - =

还想说有时间 就上去找戏看

最近蛮多新戏的

恐怖片or打架的蛮多的

姐姐去看一个跑车的戏

不懂什么名

等她回来问看好看吗

星期日去看

xP

昨晚

跟bear参他家人跟朋友

唱k

但是唱不多歌

找一天叫姐姐去唱k

我还要唱ko~

hehe~

但是姐姐不大能出的

z.z

--------------------

要spm spm spm la~

我还是不大理

完蛋了我

x|

考虑清楚了

昨天一直烦

到底要烫直or卷好

刚问家人意见时

都说烫直好

因为怕看了老



我不会顾的

不会顾的话不会好看的

所以

直的呗~

容易顾

^^~

考完试隔天就去烫

\(^o^)/

要剪平刘海

因为一直斜一边看到我都sien le

希望不要难看就好

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