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_.

今天没去学校

姐姐生日原本要出去的

但是她不要出

结果在家罢了

~.~

礼物我也没买到ko

._."

但是我昨晚可是

第一个12点

猪她生日快乐的吖~

诚意满分

>3<

我的老婆

jOlin

myself专辑要出改版的啦

有mv6支+6首remix版

要买~

等迟点存钱

才买 要十卜我老婆

^o^

星期五

可能可能去

skate~

yapi~

要去好久了

但是朋友不喜欢去 不能去 不会去

姐姐就不玩的

说跌倒罢了

T.T

还是bear弟弟好

带姐姐去

XD

---------------

是我想太多

还是...

blur blur bl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