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

今天

忘记带一定要带去的

进考场的纸

=.=

前两天连续梦到我忘了带去

今天真的忘了带

=|

结果跟老师说

老师卖我

一张薄薄的纸

rm1

._.

好贵的纸

lolx

下次要记得带了

还有下次梦到4个号码

我要考虑看要不要去

买字了

XD

说回今天

考bi onli~

作文我觉得ok

x]

理解的位就不大ok

=[

ok+不ok= 我要及格就好

=]

明天考sj

等晚点才读

因为不会+就算pass不pass

我也nvm

>.<"

下星期的数学+moral+sc

才是我最想要的

xP

-------------

最近

姐姐的事

弄到妈妈一直烦我

=.=

烦到我pek cek nia

可以的话

mami~

放过我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