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 [

现在

一个在家

姐姐去玩

=[

一个飞去埃及7天

一个跑去槟城到3点多

爸爸妈妈不在家

明天晚上才回家

今晚剩我跟二姐

顾家

现在一个

><

怕怕

= .=

星期四

跟姐姐还有bear

去唱k~

好久没参姐姐唱了

唱了好多每次必点的歌

xP

我总觉得

3个小时有2个小时多是我跟姐姐在唱

=.=

bear没什么唱到

难道bear...你paiseh?

哈哈~

到了星期五

姐姐逼我去她做工的位

结果我带书去

没读到

._."

然后去拿照片

那个人说还没好

=.=

够过分久的

之前说10/31

现在

她说到12/10

才能拿到

\ . /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