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QB~

今天参bear

跟他的朋友去QB

原本的计划是

skate~

但是因为他朋友不大想玩

而且那时他们在笑一个小朋友

玩skate noob

我心想...

我更noob

只会围着旁边走

T.T....

然后

最后唱k去~

yapi

singK我的最爱

XD

但是今天声音不太好

连我的jolin的歌

我也唱跑音

ONO~

T.T.....



cute bo?

一直笑我的这个bag

=.=

小心我po你拿着这个bag的照片

上fb

x)

唱完k不懂要去哪里

就走来走去

然后回北海

跑去auto-city

走了一圈

没事做就回家了

haha~

回到家没人

到10点多姐姐才回家

姐姐说我脸红红的

觉得有点要发烧了

/.\

头晕晕~

现在

okok酱

还是没吃药

看明天有没有好点咯

x|

-----------------------

again

blur blur blur~

no~

is 更b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