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_.

今天

睡到2点才醒

xP

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但是也不算啦

我昨晚2点睡

8点被妈妈吵醒

换房间睡

到10点多给姐姐吵醒

然后继续睡

才到2点的

就不能给我一觉到天亮

/.\

不知不觉

还有2week~

SPM

但是我到现在

还是

玩玩酱

>.<

一直在想考完试过后

要烫什么头发

要染不染头发

然后做工了

要花很多钱买这个买那个

XD

前几天

还梦到我去剪了

娃娃头

连发梦也梦到了

._.

然后就问姐姐我适合吗

我姐姐说我不是一直都是平刘海的吗

姐姐~

你有认真看过我的刘海么

它是斜一边的

~.~"

想烫直

又想烫半卷

又怕不适合

blur~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