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x|

星期六

早上七点多爬起床

要去剪头发的

哪里知道没有开

/ . \

结果10点多回的时候

叫爸爸弯去fresh~

买了我最爱最爱的绿茶

~\(≧▽≦)/~

姐姐帮他朋友买

结果那天买了15杯

o.o

我只有一杯罢了

想偷多一杯也不能

>.<

然后每个星期六

12点后

就是我跟小lunlun

二人世界

=.=

他妈妈五点带他回后

就是我个人世界

lolx

但是那天

我差点崩溃

一直听到声音

不懂是我神经有问题还是什么

如果我真的突然看到什么的话

我心想我跟一个baby能怎么办

就抱在一起吧

=.=...

当然我什么都没看到

阿弥陀佛...

到了星期日

参姐姐去pcf

看了unstoppable

好看~~~~

刺激

XD

今天没去学校

但是明天要去咯

要去排桌椅然后就在家等spm了

明天参朋友去槟城

拜牛奶神

听说考试的 蛮灵的

希望spm成绩all pass la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