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这几天``

好久没写了

之前要写了

但是不懂怎样写就zzz了

o.o

星期日

去看了大兵小将

ok nia 不会很好看

也不会不好看

可能姐姐说到很多给我听

弄我到没看就知道一些故事

= - =

不过

蛮好笑+感动d

星期一

没去学校

公公忌日去婆婆家

拜拜公公然后在婆婆家吃东西

然后跟姐姐走去婆婆家对面的水果档

小时候很喜欢跟姐姐去买的

很久没看到卖水果的阿姨了

那天去时 她还认得我姐姐哦

o.o

记性很好的说

但是

她居然问我是姐姐还是妹妹

= .=

还问了3次哦

刺激到

我老了吗

T - T

星期二

这天蛮lucky的

早上去到学校

用早上的几节

做完了BM folio

因为这天的老师都好好

给我们时间做

o.o

做完了folio

下课后的节

我都忘记带书来

华语忘了带作业簿

因为有两节

我在华语第二节时

睡着了 是真的睡去哦

老师应该是看到的

但是没被骂

我没带书还睡觉

真的是

o.o"

然后就到了 akaun

老师很凶

我忘记带他的练习簿

不过刚好两节老师开会

我又逃过了

>"<

跑去隔壁班跟朋友说话

xD

星期三,4 忘了

o.O"

今天

星期5 lu

下星期要考试了

还没温习书

不敢想成绩会是怎样的liao

zzzz

这几天晚上都很夜睡

因为姐姐变态

=.=

在房间开灯看戏

看到3点多酱

可怜我5点要醒的

T - T

黑眼圈深到

变熊猫了

o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