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sick again``

又要生病了

这几天一直咳嗽

今天开始一直哈秋

要感冒了

头很痛很痛

没看医生

o.O

所以今天

没去学校

昨天在学校

给我班没礼貌的男生气到

我咳嗽可到要傻去

去到学校时买一罐水

下课时买一罐水

因为喉咙痛酱

谁知道

下课时买的水

给他们弄跌漏水去

说去买

买到太空去liao!

过后

真的不能顶了

我就喝朋友的水

谢谢哦 不怕我的细菌 >"<

最后第2节时看到他

跟他说叫他买水给我

但是过后说不用了 怕他麻烦

而且最后几节了

忍忍就过

谁知道他真的跑去买水给我了

o.o

看到时

真的吓到我

真的感动到哦

嘻嘻

水一拿到

我就一直喝

剩一点而已 xD

说回今天

睡到快4点才醒

我真的要病了

咳嗽感冒喉咙痛来了

头也很痛 T-T

但是

我还是好想

唱k

>"<

-----------------------------

多几天去看戏

看大兵小将

原本不想看的

o.o

但是姐姐看了

说很好看

比花田喜事还好看很多

弄到我心痒痒

a_a"

还想看一出

不懂什么名的戏

海报有点像哈利波特

如果还没下

又有时间

一定去看

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