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如果?

----------------------------------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不再像我


你还会是你吗?


既然我已经不像以前的我了


你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这几天一直在想


这个问题


o.O"


-------------------------------------


终于追到了


"好像告诉你"


这个动漫最新的那集


第23集


xD


好像快快看下一集哦


还要等下星期


= -="


今天星期六lu


还有一天


就开学


sien~


又要去看老师的脸色了


因为还有功课没做完

o.o"


今天做了一件有勇气的事


秘密


^ ^


如果可以每天放假


不用烦东烦西的



多好啊

haizZ

学校有唱歌比赛


朋友弄的


朋友叫参加


自己也蛮喜欢唱歌de


想参加但是


怕唱不好 丢脸

- . -"


所以


看先看先

还需要勇气



o.o"



明天要去看妹妹


我的宝贝女儿


哈哈


最近在fb msn fs 电话 都放跟妹妹的合照



xD


公开我们的关系


@.@"


muacK 妹妹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