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考完試lu~

今天

终于考完试啦

开心~ xD

今天我很认真读很认真去背的EKONOMI

出的居然没有几题是我读的

傻去

-.-

这几天过得真是难过啊

终于可以放松下了

KAKA

跟他好回了

^ ^

不过他要没有读了

不能天天见面了

不过

没关系

还有电话用

哈哈

昨天

头发被捉了

被写名了

朋友说写一次名

就会寄一封信来

五封就会被踢出学校

不懂是不是真的

很儿戏一下

这样就被踢出学校

老师你们好笑NIA

- . -

还有

昨天

一个很欠打的代课老师

考试时进来顾

看到我桌子的书

那本是a4的书

考试拿来用的

里面有我写的一点nota

但是完全没有科学的东西

因为那时考科学

每个老师看到都没有怎样

他居然跟我收掉去

丢在外面的桌子

```````!

气到

回的时候又赶着收拾书包回家

直接忘记去拿那本书

结果想起时

已经晚上了

= . =

隔天去学校

已经不见了

haiZZZ

都怪那个臭老师

害我今天考试

都要跟朋友借纸

ZZZZZZzzzzz

明天没有去学校了

要补充睡眠

>"<

--------------------------

放假了

我要

唱K

看戏



虽然我

每天都在玩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