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睡不着...

宝贝

对不起...

今天又让你失望了...

每次

我总是这样

让你一次一次的失望...不开心...

刚刚是我的错...

对不起...

最近的我

总是给你压力...

逼你这个逼你那个....

却没有站在你的角度想想

你的心情

你的压力

你的烦恼

我把你对我的疼爱

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对不起...

总是乱发脾气

野蛮 小气

无理取闹...

你总是让我...

对不起...

宝贝

你一定为了我头很疼吧...

最近我给你的问题太多了...

一直吵你 乱你 念你...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会恨死这个我....

对不起....

答应你

我会改...

不再把这一切当作是理所当然

不再无理取闹自以为是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却总是让你不开心...

我好失败哦...

对不起...

就只会说对不起....

我知道没有用....

相信我..

我以后会站在你的角度

为你想哦...

宝贝

我爱你

约定

勾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