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上学lu``

今天有周会liao

我好久没上周会

因为星期一多数没去学校

._."

结果站着时超爱睡的样子 -> z . z

顶完了周会就回班等每节课拿成绩了

haizZ

我比较看得开啦

觉得这次我考得不错了

mt有a 觉得很厉害了

我之前一星期都不懂上几次数学而已

一直抄朋友的nia

- . -"

华语只拿到b

下次要a zzzz

不及格的知道有4科了

这次bm bi 都pass

已经是最大的运气了

xD

但是其实这只是第一次的考试

没有什么值得很开心而已

= . ="

有目标了

再SPM

我要2A

没大志的说 xD

华语跟数学

+U+U

其他的

我要ALL PASS

特别是AK

haiZ

BMBI更是要PASS啦

祝我成功

o.o"

昨天去看妹妹了

妹妹还记得我

xD

跟她玩

她一直笑

不过昨天比较粘我姐姐了

不好的 = . ="

勉强的原谅你啦

kaka

爱你哦

妹妹

muacK``

^ - ^

-------------------------------



是互相迁就

不是互相指责



是互相体谅

不是责怪



是看见你笑

看见你开心

也会跟着一起笑

. _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