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真的是我有问题?!

最近一直吵架

真的是我厉害到

任性到这个地步?

不懂

你一直觉得你没有错没有问题

问题你一直觉得是我

我不像以前那样迁就你让你

原因是什么你知道吗

因为我以前太宠你了

什么事都无所谓

自己哭过就好

但是

过后我觉得累了

我想做回自己

不再那么迁就你

但是该迁就的我都有

我要的只是我们能互相迁就 互相推让

但是你给我的

一直是

说我变了

...

刚才

我唱歌给你听

你一直说我乱

- . -

很介意

你知道的

我最喜欢的是唱歌

结果

又 吵

你一直觉得我很任性

一直跟你吵

但是

你有想到我做么回发脾气吗

一个巴掌拍不响

无缘无故

我会跟你乱吗

我也想好好的跟你聊

但是为什么

一定要吵架收场?

站在我的角度想

很难吗

疼我一点

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