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caN oR noT ?

决定好了

要唱什么歌比赛

下星期唱给朋友听 给她们给点意见

o.o

应该不会都不OK BA

-. -"

今天GOTONG ROYONG

去的原因是

要交MORAL FOLIO + 拍FOLIO的照片

结果早上拍拔草的照片时

给老师抓去扫水沟

=.=

在这里跟朋友说声不好意思

扫时我也没帮忙到

只是在不热的位拼命说很热

你们却在扫

PAISEH AR

- . -"

扫完了

就去帮忙老师排书

这个时间呢

我也是在旁边没事做

吹吹风 排排书而已

不然就走回班又走回来而已

PAISEH X2

- . -"

结果其实我好像去玩这样

O.O"

今天

别人放学 我们却要留下来

上AKAUN到1点

看到每个人回家真有一种冲动想背书包走人

=.=

但是今天留的人也不多

早知道也不要留

haiZ

不过不过

今天的做的AKAUN

我比较会一点了

起到下次我的AKAUN

能PASS

--------------------------------------

这个星期

我很乖

每天都有去学校

功课多数都有做

特别是数学

为了争气给姐姐看

SPM我数学要拿A

祝我好运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