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yeye~

今天考了sc~

erm....

不算很好

但是至少我

已经尽力啦

xD

不管成绩出来时怎样

我也对得起自己

=P

今天考了就等到

下星期四了

一次off 6天

yapi yapi~

但是也没去哪里啦

xD

下午很无聊的

玩了自拍

我不美

但很喜欢拍照

前提是我拿camere

:x

因为要抓角度

XD

发现我很喜欢拍我的眼睛

= .=

但是我的眼睛不大

lens lai lens lai

=]


嘘~~~~~


don buli me =P

o.O



口罩口罩 xD

._.


normal look

PS:以上照片只有改颜色 因为我的黑眼圈实在是

= ------ =

这些除了几张

都不会放fb

纯粹拍爽

xP

姐姐买了口罩

3个

我,2姐大姐

一人一个

买来做么?

"型" 咯

XD

没玩过有图案的

很可爱

但是姐姐去埃及带两个去

我强烈要求 才留我的给我

我就拿来自拍

:P

跟姐姐说好

一月去云顶时

一起带去戴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