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unlucky day~

今天

6点被吓醒

发了很恐怖的梦

过后直接不敢睡

sms给朋友

还好小人刚好醒起来

陪我聊了一下

我就叫她睡回咯

吵醒她了

原本下午叫她来陪我的

但是她爸爸妈妈不再家不能出

今天我跟lunlun二人世界咯

等姐姐回来

T.T

那么梦很恐怖很真

第一次那么怕

...

阿弥陀佛...

然后7点多起来

去妈妈房间冲凉

不敢一个下楼冲

妈妈房间只有冷水

冷到我傻去

-__-"

然后

跟妈妈出去

今天出门的目的

是要买一杯

巧克力ore冰沙

给一个人的

不然一直说我骗他

哈哈~

结果

=.=

我买了两杯

去到他的店

没开ko

那时赶时间 爸爸一直催

没办法两杯都跟我回家了

._.

在我走了两分钟左右

他才说到了

=.=

我已经到很远一下了

不能回去lu~

回到家

一杯开来给姐姐喝

我喝了一点

不错

另一杯想说带回房间拍一张照给他望梅止渴的

最lucky的事来了

在我一手拿laptop一手拿水时

整杯水 给我弄跌去

心想封住应该不会怎样吧

看一下

旁边裂去 水漏出来到完

~__~"

我...无言到

去拿纸巾搽干净



巧克力ore冰沙的....遗体

=.=

今天还会有什么lucky的事在等着我

OMG

别了别了吧

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