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

电脑昨天拿去看医生啦~

治好了

但是医生说

随时会突发性死亡

T.T

宝贝电脑

你要坚持住啊

/ . \

然后

那个医生

貌似会看到我电脑里的sohai照

OmG~~~~

~__~

我声音回来啦~

又能唱歌了

前几天因为感冒

都不能唱歌

/. \

下星期可能跟朋友去唱k

yapi yapi~

星期一考完试

就松liao~

剩ekonomi

怎么我到现在还没读啊

.__."

-----------------------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