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yapii yapii ~~

spm....

finish la~~~~~~~~~~~~~~~

xD

今天终于来了

=P

刚一回家

妈妈就叫我把书收拾起来了

o.o...

然后我拖拖拖

收拾了

好多好多书

课本啊

作业本啊

老师啊

校长啊

学校啊

我要丢掉你们咯

不要太想我

>.<

但是毕业了

不能经常跟朋友瞎聊了

/ . \

但是还是可以约出来的啦

小人

对bo

xP

原本明天跟朋友去看戏唱k de

因为一些事

所以取消了

/ . \

可能星期三跟

小人

二人世界

o.O

看先咯

怕破产

><

星期日要去烫头发啦

等好久了

希望烫出来好看点啦

/ . \

刚没事做

看了step up2

nice nice again

但是

还是step up 3

比较酷

xD

昨天

跟姐姐去看了

tron

之前我一直看错

以为是iron

= .=

结果

一直一直一直给姐姐笑

我还厉害到

说是iron man

她们就一直说酸我

tron看成iron

可以原谅

但是那个man

我哪里生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

:P

真是的

= .=

------------------------
毕业了

未来的路怎么走呢

...❤

还有

明天要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