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平安夜快乐..♥

今晚

参姐姐倒数

做veli veli大的

电灯泡

xD

昨天

去pcf买礼物给姐姐

结果两个都说我没眼光

/ . \

可怜我的心

要变cake liao

kek xin 到 ~

~/.\~

但是

姐姐啊

记得有眼光的选我的礼物吖

^o^

这几天

luv到a-lin的新歌

寂寞不痛...♥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我能体谅...♥

很想去唱k

唱a-lin的歌

旧歌

失恋无罪...♥

以前以后...♥

到新歌~

都很难唱

但是可以发泄

haha

我要唱k唱k啦~



---------------------


寂寞不痛...做梦最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