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___~

刚刚朋友发来

spm科学的答案

我改着改着要吐血了

很多题原本对的

换别个答案 错去

T.T

结果对20bale...

我要pass~

希望能吧...

+peka的分~

pls pass pass

>.<

刚姐姐on9

说明天就到家啦~

好想好想你

XD

1星期了

回来我晚上应该又要很迟很迟睡了

每晚都聊天到2点多3点

姐姐还说

第一天回来要聊到天亮

别吧

我老了

xD

昨天晚上

跟bear去吃东西

然后他给我手信

一个有langkawi字的锁匙圈

跟巧克力

他先给我锁匙圈 过后才给巧克力

说我看到锁匙圈没说谢谢 看到巧克力才说

但是我记得有说啊

T.T...

这时paiseh x1

更弄我paiseh x2的是

姐姐叫我帮她买鲜茶

我身上没带那么多钱

她叫我买8杯

- -....

叫我一定要买

然后我就很很很paiseh的

跟bear借

~_~.....

回到家快快sms叫姐姐拿钱出来还

弄我paiseh到~

T_T....


小人说

album好了

结果今天早上我忘了这件事

没去拿

._.

我年纪大了

一直忘东忘西

我以后应该会有轻微的老人痴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