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

朋友前几天约

圣诞节去槟城玩

2天一夜

有女生的

然后家人说ok的

但是刚才爸爸突然严肃的说

不可以

=o

所以

避免发生"家暴"

我只好听话lo

圣诞节

再看有没有节目了

=[

今天考ak~~~~

我最恨的

考掉了

xD

考了可以飞了

xP

但是

很多我不会

考过就算了

别去想太多

^.<

早上考ak

第一场考到12点半

第二场到2点才考

= . =

一个小时半

然后我跟小人就说笑

叫鸭仔去买鲜茶

结果在1点时鸭仔神秘失踪

小人一直说不懂他是不是被抓去失忆了

-.-

然后就再最后的20分钟

鸭仔您终于回来了

xD

我看到两杯鲜茶

直接叫~鲜茶~

xP

我的百香果绿茶~

但是在学校喝去冰的

没那么冷+很甜

我在家喝都会加冰的

而且喝到超饱的

我觉得短期内我不会想喝绿茶了

XD

当然

鸭仔谢谢啦~

我已经忘了在学校有没有说谢谢了

=.=

不要说我没说谢谢啊~

你看不到就是你的事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