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感冒了~

=[

昨天只是喉咙一点点痛

跟一点点咳嗽

今天早上就开始

哈秋~流鼻涕

T_T

鼻子给我擦鼻涕到红了

x.x

今天

跟小人聊蛮多天的

说到以后

她继续读书

我则要踏入社会大学啦

=]

不同的选择

不同的阶段

我们一起努力吖~

小人

xD

还想了好多考完spm后要做的事情

唱k~ 看戏~

吃东西~ 走街~

bbq~ 圣诞节~

玩玩玩~

XD

spm还没考就安排了好多

哈哈~

昨晚呢

跟bear弟弟去看戏

原本要看剑雨的

但是没有半夜场

=[

所以看了新戏

Rise Of The Mummy

看到海报以为是恐怖片

结果看了才知道

原来是笑戏

~.~"

被炸到一下

不错咯 一点的好笑

然后去玩叮叮

除了玩那个打歌的game之外

其他的我都惨败

= =+

特别是那个狂打的

他11win 我才1win

=|

然后玩枪的

以前玩到第二关觉得很厉害了

昨天跟他玩到比较后几关

我都没看过的

又输了

原本说输的人请吃的

结果还是弟弟给请了

paiseh ar...

什么都他请

=|

然后就这样

看戏回家1点多2点

今天早上差点睡不醒

超赖床的

到6点才爬起来

miss一点点就没巴士坐了

最近超乖的

每天都去学校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