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电脑好像要die了

T.T

没钱修

不敢跟家人说

=[

星期日

姐姐很讨厌

明明说一起看童眼

朋友约时我才不去

哪里懂有时间看时

她又不看

我直接当场不理她

自己走

边走边流泪

=.=

明明很小事而已

我也不懂哭什么

觉得被她玩这样

那时还在pcf

=.="

然后过后朋友刚好去bukit merah玩回来

去pcf

就叫进去meet

那时跟姐姐吵

我就进去咯

就参他们看一部英文戏

不错咯 蛮好笑的

不过有一个朋友睡着了

坐在我旁边的弟弟就一直拼命喝水

晒太阳太多了?

那天忘了问他

xD

然后看完了7点多了

他们就回咯

我也回姐姐的店了

=]

然后前几天

忘了星期几了

弟弟约去唱k

看是唱k我就okok la

xD

结果感觉有点被骗去

= ="

因为原来是弟弟的哥哥生日

然后去到时

看到好多没看过的人

我超paiseh的

~.~

还好也有几个女生

然后到过后比较少人了

我就开始唱歌了

xP

不过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忘了跟他哥哥说

生日快乐

paiseh ar

~.~""

到星期六~

我的小人nichole生日啦

xD

那天她来我家

玩game

然后聊天

聊好多学校啊

我啊 她啊 一些东西

然后送她礼物

跟鸭仔合钱买的

她超喜欢的

我有眼光 我选的

xD

-----------------------

最近多了一个弟弟

= bear

明明大过我

但是叫我姐姐

= =+

所以

我18岁

他13岁

我弟弟来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