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哈秋~

鼻涕还是一直流~

昨天以为要好了

所以没吃药

结果今天鼻涕再次发威

~.~

等下要吃药lu~

昨天

pps看了

剑雨 跟 the hole 鬼洞

剑雨好看~

特别是他老公

原来会武功的

帅到

xD

the hole

不错咯

蛮恐怖的

也不是很吓人啦

故事ok~

@.@

就这样看了

我之前要去戏院看的戏了

还差童眼

谁可以陪我去看啊~

T.T

--------------------------

最近

小人很担心我

怕我变老姑婆

xD

原来

我已经五个月多

单身了

不说也不知道

kaka~

放心

我绝对不是

不是放不下才单身

xD

是因为

还没遇到对的人吧

我不想再随便pak tou了

一开始说喜欢

但是多几个月or几星期

就会变了

所以现在

我会给自己设一个时间

=]

朋友们别太担心我

我没事

xD

不过很不喜欢一些人

谁都可以叫darling

我的理想对象

不一定要帅

但一定要我看得顺眼的

不一定要有钱

但不可以做我的小白脸(我没钱养的)

不一定要很高

但一定要高过我1cm

最最重要

是他喜欢我 我也喜欢他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