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

好久没写了

懒惰

><

这星期

5天没去

~.~

没救了

星期四

闹钟响 我关 再响 我再关

结果

醒来10点

._.

然后

给姐姐骗去pcf

还说那边斋店很多

不怕没东西吃

因为现在

全家只有我一个吃斋 就吃4天onli

._.

那天

去到pcf只有一间斋店

= =

就早上吃

然后下午没吃了

到晚上才去庙的位

吃一盒红豆跟番薯包

其他食物太多人啦

><

然后说一下那天

我姐姐居然在我面前

吃了

两次laksa 一个汉堡包 一包鸡饭 一盘炒果条

还有一大盘卤肉

= - =

大变态

然后晚上去看九皇爷庙

等下晚上要去送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