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x.x

昨晚

4点多才睡

等姐姐门

二姐最近学坏了

去喝酒

到早上6点多才回家

那时我都睡了

z.z

然后早上

8点被吓醒

= =+

姐姐突然叫我醒

说外面有一个uncle带着孩子来找我

我就傻傻

下楼看

原来是鸭仔

-.-

我完全忘记去

今天约了鸭仔跟小人温习功课

._."

然后我带着完全刚睡醒的样子

开门给他进来等小人来

最好笑的是

他叫我姐姐 anti~

XD

我就一直笑我姐姐

姐姐被气到没话说

鸭仔进我姐黑名单了

haha~

然后他就玩ps2

小人来了

就看着他玩

结果我们没心做功课去

一直聊天

鸭仔还是很专心玩game

然后小人终于

终于忍不住~

抢game玩啦~

=.=

十分无奈的

今天温习日

变成了聊天玩game日

XD

到了两点这样参姐姐去pcf

包了电话美美

原本想找耳机的

但是今天没开店

下星期找天去pcf找

kaka~

今天没拿到album~

做工的人说迟点才能拿到

没办法l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