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ZzzzzzZzZz

昨天去看叶问了

@.@

超好看的 全场都不会"显"

去到槟城看

9点出发10点多到11点多才看2点多才回到家

= . =

早知道换去星期日看

T - T"

不过

叶问真的

好好好好看啊

a_a

听说叶问3的李小龙要找jay演

不要啦

他的歌是不错

但是戏我真的不敢恭维

~_~"

今天

比赛了

结果...呵呵= . =

完全完全没有想到

连第六也没有

丢脸丢到家了

朋友们

我让你们失望了吧...

我也不想的...

真的很不开心

每个人问我时

我很想说

很不公平

我不信我真的差到这样

但是又能怎样?

结果是这样就是这样

当朋友问我伤心吗?

我笑笑 其实很不开心

= -=

臭老师

第二的那个印度人跟你们有路的阿?!

唱到要死这样也能进

TMD

不爽

你们有内定就早说嘛

我不用担心喉咙痛 还一直买药吃给喉咙好

也不用去背歌词 今天也可以直接不用去学校

你们是看读书成绩评分

看谁对你们好评分

那就不要说这样是唱歌比赛好吗

@!^$#^$#@#^$^%$&%$

TMD

= . =...

发泄完毕


(ps: 这次比赛我觉得前三名里的两个是厉害的 猜猜看是谁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