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 =

做么每次都是我被骂

就因为我最迟出世

= . =

气气气

T - T"

今天考试

OKOK

geo

完全乱圈

ek 跟 bi


还ok

写得出作文

>~<"

明天考ak+mt

要命的东西

x.x

加油阿

昨天去看我的女儿妹妹

她搬来sungai dua 叻

很可怜一下她

在新家剩她跟她哥哥

都没人陪她玩

她要吃饼干 她阿麻不给

她哥哥要吃就给

T -T

想抱她回家

但是不可以

T_T

昨天回时

他一直抓着妈妈

不给我们回家...

她一定很想回我们家吧

T_T

妹妹想你咯

虽然你昨天还是打我

><"

但是这才像你

每次打我的

xD

以后一定带你回家玩哦

想你妹妹

muacK~

T -T

----------------------------

最近谢谢你们哦

朋友们

muacK~

我知道我有时很烦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