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分手了..

今天...

很不好的一天...

姐姐可能放我飞机..

他..

分了....

我的任性霸道臭脾气

让你讨厌了吧..

跟你在一起

306天..

谢谢你...

陪我那么久...

分开了 你会想我吗..

还是很快就忘了...

还会记得我们说过的话吗...

以后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以后

我不会不让你玩dota

乱着你陪..

不会拼命打电话

乱你起床...

不会等你放工到12点多

乱着和你聊天...

不会要你停工

乱着你一起出去....

不会阻止你跟女生聊天

乱发脾气....

不会逼你考车

乱你载我....

不会对你大小声

乱发神经...

不会再你不理我时

乱东乱西...

哭了...

不写了...

哭过就好了...

希望你幸福...

谢谢你...

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宝贝老公...

爱你...

2010.05.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