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o.o

星期六lu~

好快

多几分钟就星期日了

也没什么好倒数的

= . =

星期五很对不起 两个朋友

跟他们借书 很重要 星期五老师说一定要交

结果星期五

我睡迟了

T-T

对不起啊 真的不是故意

我可以发誓

T.T"

还好原谅了我 下次请你们喝水

我很少那么大方的 xD

今天去朋友家练舞



好差

不会跳

=.="

原谅我

T.T....

明天妹妹(敏)生日

五点开始

然后班上朋友约去

一点开始

o.o

但是

我其实没有人能载

o.o....

一点朋友能载去

去apex温习功课

到五点可能叫爸爸载去妹妹家吧

不好意思叫朋友载 >.<""

一切看明天的造化吧

o.O"

要考试了

cham cham

我真的没读到书 又经常逃学

kaka

- . -"

加油加油吧

^ - ^

前几天

他跟他朋友聊天

聊到一些很讨厌的东西

TMD

再有下次

绝不原谅

哼~

= - =~

现在好回了

我要看"新猛鬼街"

找一天一起去看啊

>~<"

kaka~

我很好哄叻

a.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