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i'm ok o.o..

这几天

心情不是很好

虽然总是嘻嘻哈哈

但是好多话想说

却...

该醒了吧

他对我早就没感觉了吧

...

不去想太多

i'm ok

^ - ^

昨天跟姐姐去唱k

她参她朋友

我不认识到完但是我乱着要去

因为我要唱k

发泄

>~<"

昨晚唱了好多好多歌

却也想起了好多好多

....

啪啪

打醒自己

= - =

唱到1点多才回到家

不好意思NIA

姐姐朋友第一次看到我

就看到我一直抢MIC

o.o...

xD

今天考试完全没读

所以

作弊作弊

a___a"

头痛

我要看的恐怖片没人陪我看了

cham ...

-----------

suKI

加油

kaKa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