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放下了 = ]

想通了

不愿在为你掉一滴泪

因为

你刚刚写的那些字

觉得自己好傻

还对你眷恋

你都急着忘掉我 都好多了

我还在这干嘛

该洒脱点了

觉得自己好调皮

还去赞

你刚说的话

虽然按下去的那一刻

心痛痛的

但是

总算让自己放下了

xD

今天听到一首歌

避风港

我想起你

也决定放弃你

感谢你

曾是我的避风港

^ _ ^

这段时间

让关心我的朋友担心了

对不起啊

/ _ \

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的

做回以前的我

^ _ ^


---------------------------

避风港

也许曾让你失望你从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我有别人没有的漂亮
甜的都留给我尝苦的只会自己扛
遇上风风雨雨你会把我冲进你衣裳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坚持我梦想
感谢你当我的避风港


也许曾让你失望你从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我有别人没有的漂亮
甜的都留给我尝苦的只会自己扛
遇上风风雨雨你会把我冲进你衣裳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坚持我梦想
做我翅膀让我飞翔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坚持我梦想
面对风风雨雨我再不会迷茫
让我来当你的避风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