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_.

好多天没去学校了

朋友们想我吗

>.<"

星期4- 哥哥回来 我就没去lu

星期5- 闹钟没响 直接miss bus

星期1- 脚痛+不舒服+讨厌周会

=3天

o.o....

我是诚实的小孩

xD- . -...

看了IRON MAN2

还好咯

前面看不懂再做什么

后面懂了

打架很酷

@.@

还没看叶问

我要看

一定要看

等我啊

T____T

昨天帮姐姐的男朋友做工

早上7点就醒

结果她男朋友8点九才来

早知道不要那么早起

~.~

去喝早茶的位吃

然后去大山叫做工

也没做什么啦

我就站而已

=.=

但是从10点站到1点多

我穿不高的高跟鞋

脚痛到傻 又热

~_~

到了2点多放工咯

去吃芋头反

那时我做了很丢脸的事

还是不说了

= . ="

去到PCF

3点多


因为脚真得很痛很酸

又没位去

就去唱K

我的潘裕文4点来

没机会看到

上演擦肩而过

T___T

唱完了姐姐继续买东西

没去吃PIZZA

骗我的

>_<"

姐姐男朋友9点才来载

我们6点多就流浪到九点

蛮可怜的

过程懒惰说了

xD

回到家姐姐肚子不舒服

我还说我要都没有

结果今天早上到我了

= 。 =

衰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