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o.o

好久没写了

原因...

不说了 当不知道zzz

跟他

复合了 .___."

真的舍不得啦 ovo"

原本决定真的不复合的

但是听一个朋友说的话

才开始动摇d

她说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别人不喜欢别人的事

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的感觉

所以就 `````

不说这个了 xD

最近给科学老师气到

那天我读书小声

居然被罚站了快一节

傻去

HATE YOU = .=

-------------------------------

跟他一起回的这几天

朋友都不大参我

不懂为什么

你们一定要这样

我没有力去理了

以前的我会跟你道歉

求你要回我这个朋友

现在我累了

既然你因为这样不理我

我就自己吧

勉强留住

也没有用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如果看到了

不用跟我说什么

要讨厌我就讨厌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