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闹钟```

今天闹钟不懂什么事

没有叫到我醒

当我醒来时

已经6点24分

巴士跑掉了 - . -"

我在床想了很久

要不要起床叫爸爸载去

到最后的答案是

算了 睡觉吧 @ . @"

因为今天的节都很zzz 还有周会 omG

而且叫爸爸載去 媽媽一定會念我的 ><"

還是繼續睡回比較好 xD

醒来时 家人也没有说什么

只是姐姐说几句而已 O . O"

安全过关``

昨天去了"先进"

那时已经10点多快11点lu

很多档都已经关了

没关系 继续走 哈

一去到就看到妹妹(学校d)

很惊讶下下的 有缘 xD

过后又看到一次

我趁她不注意吓她下

吓人计划成功 嘻嘻``

还有看到他们

也是有缘下 xD

原来大家都是走夜场的 那么迟才来 哈

过后姐姐去吃东西

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一点lu~

---------------

原来小时候听的故事是假的

某某人小时候砍了爸爸买的树

诚实的跟爸爸说 

他爸爸看他勇于认错就原谅他了

我犯错了

诚实的跟他说

结果得不到原谅

认错需要的勇气比犯错更大

这次真的完了?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