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又没去学校....```

今天早上醒得到

但是

居然没有水- 。 -

不能冲凉刷牙 哪里能哦 我会疯掉的

就不去了

而且早上起来照镜子

整个眼睛肿到变咖啡猫

傻去

昨天可能哭太多了

跟他到两点这样才睡

最后一次叫他宝贝了

一想到就..哭

昨天

听到他说我们还差一天就半年时

哭...

听到他算我们一起最后一天是第183天

哭...

听他说他的电话我的名字换回以前的了

哭....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一想到眼泪就来了...

我是爱哭包.....

是我自己选择这样

最没有资格哭的是我吧...

但是

我真的很舍不得...

以后再也不能叫你臭猪...

不能sayang你...

不能muack 晚安...

早上sms时叫你哥哥...

我说会做你最乖的妹妹...

你说你不懂说什么...

你也舍不得对吗....

昨天电到了手...

第一个想跟你说...

跟你说了...

你没有像以前那样sayang我...

你也知道不可以了吧...

想到又哭了....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不适合....

现在

你是我的哥哥了...

我也不可以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