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上学lu~

今天很倒霉

巴士居然没有来载我 - .-"

6点25分等到快50分

手给那欠打d蚊子拼命d追

终于觉得巴士可能跑了

才叫爸爸载去

去到学校就看到我的巴士 = - =

进到学校

进到新的班

居然

没有位

到最后

跟原本说好一起坐的朋友分开位了

我完了

在这班我就跟她话多.......haizzzzz

讨厌臭老师~

回家时

巴士载别的学校一起

所以回到家就2点多了

爱睡zzz

回到家冲凉吃饭好了

就开始跟臭蛋聊lu

原来刚才他在后面的楼梯等我

我弯前面的楼梯走

不好意思啊 不是故意d . _ .

----------------------

好久没见到大家lu

有些朋友发型换了

我还是一样老样子 . _ ."

希望以后在学校的日子

能开心d过

不要发生吵架事件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