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yesTerdaY``

昨天

晚上9点15分左右

朋友打来约去看戏

10点3的戏 说看成龙的新戏

听他说仪跟慧也有去 其他的也是认识的

我就OK咯 那时9点15分左右

他说来着了 我就快快去换衣服

结果他们很有效率的在15分钟里面就来了 傻去 -.-"

我就快快随便绑头发 就出去了

然后去到戏院 仪她们看到我来都奇怪下 哈

去到才知道我被骗了

原来看的戏是 大日子 不是成龙演的戏

没关系啦 支持国片也好 xD

过后他们算票 少一张票

我是最后一个约的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就是那个多出来的人

那时不好意思下

他们就去买多一张票

还好还买到 不然我一定paiseh 死 ``

一开场就很好笑 整出戏比我想象中好看哦

就是一个好笑的笑戏 还有亲情的路线 蛮感动的``

看完时已经12点了

他们说要去吃TOMYAM

我就跟去看他们吃+聊天 嘻嘻

就这样回到家已经1点半了

家人也没有骂 还是说什么的@ . @"

好久没这样出去了

怀念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