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夜lu```

今天两个姐姐都没有做工

就去pcf唱k 走走+看戏

当然星期日的早上

一定要去去看妹妹d xD

看了妹妹就去lu

唱k前吃了tomyam 的汤

所以刚唱时声音唱不起

一直给2姐酸 = -=""

真的是因为刚才吃辣的东西啦 -v-

唱了两个小时 就去走走

我还是不喜欢走走买东西 比较喜欢玩 嘻嘻

过后就去看戏了

本来姐姐打算去看alvin2的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

不过可能是天也知道我看过了

所以时间不对

大家决定去看avatar

我想看好久了 =P

从6:30看到9:00

好久lu

不过真的很好看很刺激哦

虽然刚开始

不懂他在说写什么 咔咔

姐姐说下星期要再去看多一次3D的

我也要跟去 不管 ><"

就这样就一天liao ._.

明天打算.....逃学 咔咔咔

因为我忘了洗白鞋+校服+书包 lalala~ ._."

多下开神话来看好了

我懂已经凌晨了 o.o"

没关系啦 .___.

胡歌帅帅~ 我在中国d堂哥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