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这几天``

星期五晚上发生了类似灵异现象的事

详情不说了

不懂是不是真的

脚的黑青又多了

那天被不懂什么东西咬

脚跑三粒像蚊子咬酱的东西

到现在还没好

要去拜拜又要等到新年过后的初十才能

傻去``

星期日去看了 妹妹(baby)

她生病了 心疼...

那天说话不多

只叫了小小声爸爸跟妈妈

我妈妈还是老样子----又哭了 无奈下下...

但是她还是对我坏一下

我叫她亲我 她居然拉我二姐的手

叫我二姐打我 >_<

我姐姐就真打的 = . =

还好要回时 她有亲我 开心 KAKA``

妹妹在她家感觉很可怜下。。。

生病她妈妈也不照顾

她婆婆也还好 交给kakak 照顾

每次去她都有一个味道 问了才知道她几天才洗一次头...

妹妹以前在我家超爱美的

每天冲4次凉 自己选要穿的衣服 还超爱照镜子

现在....

想到就心疼...

她们不好好照顾妹妹就给我们顾嘛

我敢说我妈妈一定要照顾好过他们多多多倍```

她看到妹妹就很开心的...可怜妈妈下...

妹妹爱你 muacK~

昨天星期一 没有去学校

跟姐姐去PCF o.o

跟她去唱k 然后她去洗脸 我弄睫毛

但是觉得弄了差不多而已 zzzz

过后买了akaun的书 form4的

因为去年的我基本上都不懂akaun 做什么

就从基础学起 加油 .__.

今天去学校了 乖叻 xD

开学到现在 我逃课差不多六天了 zzzz

我不想的 原谅我 ><" 下星期可能也会逃一天 姐姐叫帮她做工 不懂还要看先 o.o 虽然我经常逃课

但是我还是乖孩子来
xD

----------------------------------------
最近喜欢听一首歌

星月神话

看神话时 听到的

歌词来来去去几句而已 xD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跟姓名

但愿认出你眼睛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

身边又怎样风景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

却如此难以忘记

还有一首

听到就想到今年最后一年要毕业了 T_T

最后一个夏天

唱k时看到点来唱的

觉得感触下下


天天都能见面 喔 你住的也不远

从来就不曾烦恼过时间

在同一个校园 看同样那一张脸

想不出 未来又会有怎样改变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就要说再见

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 哪一点

最后一个夏天 没有心情去海边

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

梦还是一样甜 我们都还是我们

睁开眼离别却已在眼前

如果努力一点 将来也许很有钱

那时候 什么愿望都能够实现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就要说再见

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 哪一点

最后一个夏天 没有心情去海边

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不要说再见

只想知道你是否记得 这一天

最后一个夏天 没有心情去海边

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


My fRiEnDs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