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20100101 lu

好快哦

昨天去朋友家bbq

刚到时很paiseh下

因为很久没见了

原本要跟仪一起去的

但是她放工比较迟

我就先去了

刚去到

尴尬一下下 我就一个人站着等仪

他们有叫我坐 叫我吃

但是我就是paiseh - v -""

等仪来了我才比较敢说话了

过后也比较熟回了

嘻嘻

好久没有见到大家了

放假期间都在家里

你们都美去帅去哦

我还是一样 kaka``

过后交换回号码了

因为我电话里的朋友号码全不见了

之前换号码通知不到paiseh o``

Mr.DJ昨天还拿照片威胁我 - . -

拜托你把照片删了 T - T

那照片要是泄露了

就把你杀了 - v -"

昨晚看他们聊

+

跟他们聊

就到2点多三点

因为他们要把食物吃光 xD

结果还是吃不完

但已经好厉害了

真的 o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