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todaY

今天~

累死啦~

学校有活动

玩寻宝游戏

在学校跑来跑去

~.~

觉得自己有点侦探头脑了

哈哈~

原本我们的队

一直是第一的

但是在最后一关

在篮球场找徽章

怎样找wor

有没有提示

= - =

结果变第三名去

/ _ \

没关系拉

当经验咯

满好玩的

还喝很geli的水

蒜头+辣椒酱+xxx+xxx+xxx=5味人生的怪饮料

= =

那个蒜头味

=___________=

还青蛙跳

我差点死了

哈哈

赢回来的零食

给姐姐吧

我很好的

xD

蔡依林的专辑

哥~

可别放我飞机

我的生日礼物

><

蔡依林

喜欢8年了

最近喜欢到

朱浩仁- 好人

><"

相信我也会爱到久久d~

XD

1 comment:

  1. 你跟我哥一样都喜欢蔡依琳
    JOLIN的专辑他每张都买
    最近我都听《即时生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