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

最近

好多事烦

乱~

!@#$%^&

/~\

我不擅长处理感情

原谅我

---------------------------------

蔡依林


蔡依林要出

要出新专辑了

><"

超期待的

><"

爱她7年了

我好痴情

a.a

love my jolin 4ever

>.<

星期日

姐姐要带我提早庆祝生日

好早哦

@.@

也不算庆祝

就去吃我很想去的位吃

去TAO

xD

yapi yapi~

><"

15号liao

倒数13天

!_!

跟朋友打赌

我SPM能不能拿三个A

希望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