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ooo

两天没去学校

朋友们想我吗?

><"

hehe~

不是故意的啦

因为姐姐咯~

o.o

星期三

姐姐在pcf唱k

庆祝生日

我跟去

唱啊唱到一直拿着mic

paiseh paiseh

xD

星期四

去apolo

8点醒liao

去买菜

因为晚上bbq

姐姐生日庆祝part 2

@@"

那天真的是从早忙到晚

/ _ \

买菜回到家

就开始抹地 收拾厨房 门外

洗洗洗~

洗到没力加爱睡

><

晚上bbq

还要在厨房帮炸薯条

我是我姐姐的专属阿四

><"

然后要帮她拍照

结果我的照片

只有两三张

sua~

我自拍

= - ="

bbq剩好多好多东西

早说叫姐姐跟我一起弄了

又不要

早知道叫朋友来

= - =

吃完了

洗东洗西的

也是我

@@

以后娶我的幸福liao

贤妻良母

><"

xD

今天好恐怖

吃昨天剩的

鸡肉 , 沙爹 , 鱼 , 咖喱鸡 等等等

微波炉

叮叮叮~

吃到要傻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