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lalala~

星期一~

没周会

但是第一节

一个神经老师进来

blah blah blah~

骂了我们快一节了

原因

她的女儿会听华语

有一次我们说这个老师的事情时

给她的25女儿听到

TMD

明明就是这个老师的错

那天学校有别个老师来讲英文考试的东西

然后讲到spm 的作文

格式有3分

就有人问说我们的老师说有6分

然后那个老师就说3分而已

而且那个老师说

spm英文作文很容易拿分

不用怕

but

我们的老师

在最近的考试里

给我们班

42个人

3个人及格

他说这就是spm的算分法

很难pass的

then

别个老师跟我的老师说的完全不一样liao

o.O

星期一时

我的老师就气冲冲的

骂我们 说我们质疑她的能力

问其他老师英文的考卷几分啊

什么什么的

还说spm每年的格式 分数都不一样

wa~

这样的话也讲得出

= =

不讲他了

星期二

今天~

早上给老师报告叫名字

在台那边站了快一节

丢脸啊

功课明明做了

>~<

但是今天最后两节

没老师

我就用一节做功课 一节睡觉

xD

昨天超乖的

11点前

我就睡了

今天也要这样

><"

还有6个小时

我就18岁liao~

yapi yapi~

祝我明天

生日快乐

muac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