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好久没写liao~ . _ .

好多天没更新了

这两天我都

"趴趴走"

xD

星期六

学洗脸

爱美liao

><"

星期日

那天可怜

早上12点开始

在大山脚德教会那边

帮姐姐男朋友做工

卖电话卡

站到4点 脚痛到~

过后5点回家

6点出发 去吃TAO

好吃

><

但是吃好饱

姐姐拿好多东西

~.~

然后晚上去看戏

Twilight

好看~

姐姐他们没看过1跟2的

所以看到blur blur

我看过了

所以觉得 好看

xD

就这样

我的生日礼物LIAO

o.o

星期一

没读书

去帮姐姐做工

~.~

弄到我灰尘到完

7点半时

自己一个去看

predator

好看哦

紧张 ><

但是我一个女生去看怪怪的

其他的

都是情侣家人朋友

可怜我

T.T

nvm la

><

然后到10点才跟姐姐回家

~.~

今天很乖

有去学校

我要每天都去学校liao~

放学了很不习惯下

姐姐去做工了

剩我一个在家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