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_.

我...我...我...

买了朱浩仁后援会的会服

xD

好人还会签名在上面

超期待衣服送来

><"

9月25号

一定要去AUTO CITY~

因为那天

朱浩仁来

._.

还有其他歌手

我主要看好人而已

XD

到时可以穿会服去了

@_@

期待ING

那个"鸭仔"

说我走火了

还好咯

哈哈~

小人也喜欢朱浩仁了

也进他的后援会也要买会服了

XD

在学校一起聊他

a_a

要拉mai鸭仔~大姐

进的

但是可能他羡慕

好人帅过他 长歌好听过他 厉害过他

所以他不进瓜~

鸭仔~

lalal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