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toDAY``

今天八点多又给妈妈吵醒了 又是看妹妹的一天

昨晚三点多四点才睡的我

在给妈妈吵醒后多睡到九点多才起床 kaka

今天看到妹妹 她比较认得了 不会像之前酱看到时陌生一下的

都会叫爸爸妈妈还有我这个阿琪姐姐 开心 xD

妹妹家还有两个哥哥

他哥哥跟堂哥 4到5岁而已

他们超坏蛋的

妹妹要玩他们的东西不可以 他们玩妹妹的东西就可以

刚才妹妹要玩他们的骑马马的

谁知道他们居然不给 都4岁多了 还跟一岁多两岁的妹妹抢

我看到时超想骂他们的

但是他们的婆婆在旁边我就静静咯 可怜妹妹

过多一下 妹妹就拿他堂哥的纸 我也不懂是什么来

他堂哥就要抢回 妹妹不给(妹妹有时也是凶下 xD)

他堂哥居然出出力打妹妹的头 TMD

我看到时直接捉住他的手来打

他就哭到超大声的 跑去后面 一直说那个姐姐打我

blek blek blek~ 才不管你 居然敢敢欺负我的干女儿

当时他们婆婆有在 我也paiseh下 但是长辈看到妹妹的堂哥打她应该骂的吗

她婆婆居然还说 他们经常buli妹妹的 过分~!

过后那个被我打的小孩静去了 跟我妈妈拿饼干吃

我就在旁边瞪他一下 他就跑掉了 blek blek ~ xD

过后就继续跟妹妹玩 回家时妹妹哭大好大声

心疼下 她一定很想跟我们回家的 妹妹爱你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